Monday, February 8, 2010

姐姐很可怜~

姐姐最近要做国语的folio,做到很夜~

看着他的背影,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

因为姐姐总是帮我做那些有的没的~

像上次缝裙子,虽然他嘴里说麻烦,却还是帮我缝得很好看~

我好感动,我好像都没为他做过些什么~

觉得我自己好失败!

失望......+自卑~

Monday, February 8, 2010

姐姐很可怜~

姐姐最近要做国语的folio,做到很夜~

看着他的背影,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

因为姐姐总是帮我做那些有的没的~

像上次缝裙子,虽然他嘴里说麻烦,却还是帮我缝得很好看~

我好感动,我好像都没为他做过些什么~

觉得我自己好失败!

失望......+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