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为什么?我已经够烦恼了!

今天,那个起伏你们姐姐、朋友的人跟我拿号码!

还拿那个补习的那个白痴压我?

说什么,你不给我就叫建纶去你家强奸你~

哇靠!什么意思威胁我?

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你越是要威胁我,我越是不妥协!

想借用建纶来拿我号码?不可能~

最讨厌别人威胁我~(心如总是喜欢威胁我,不过宁愿被她威胁)

妹妹们、朋友们要怎样好???!!!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为什么?我已经够烦恼了!

今天,那个起伏你们姐姐、朋友的人跟我拿号码!

还拿那个补习的那个白痴压我?

说什么,你不给我就叫建纶去你家强奸你~

哇靠!什么意思威胁我?

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你越是要威胁我,我越是不妥协!

想借用建纶来拿我号码?不可能~

最讨厌别人威胁我~(心如总是喜欢威胁我,不过宁愿被她威胁)

妹妹们、朋友们要怎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