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妹妹们,帮姐姐撒个谎吧

哥哥问我说三月有假期,要跟他的朋友去云顶吗?

她说巴士钱和蓝车前他帮我给~

惨!说不要又怕伤他心~(她在msn问)

一时冲动我说谎了~说那个星期我要和你们去penang~

所以,妹妹们~帮我撒个谎言能吗?

他问起什么也说是就好~

我没有接电话,(很听邱的话)

又不想伤他的心,所以或许要你们撒谎了~抱歉

我问你们能然他一起吗?你们说不要~

拜托了帮帮忙~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妹妹们,帮姐姐撒个谎吧

哥哥问我说三月有假期,要跟他的朋友去云顶吗?

她说巴士钱和蓝车前他帮我给~

惨!说不要又怕伤他心~(她在msn问)

一时冲动我说谎了~说那个星期我要和你们去penang~

所以,妹妹们~帮我撒个谎言能吗?

他问起什么也说是就好~

我没有接电话,(很听邱的话)

又不想伤他的心,所以或许要你们撒谎了~抱歉

我问你们能然他一起吗?你们说不要~

拜托了帮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