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xing fu dian dian ming

幸福点点名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得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後請點8位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 那8位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給你問卷的人幸福套餐

No.11)你的綽號: ying/eagle
年齡: 14)
生日: 24/4)
星座: taurus金牛座)
興趣: 爱情小说,睡觉、听电台、玩电脑、传简讯。
專長: 幻想,讨论无聊的东西,吃饭、睡觉。+omg+

幸福套餐 No.2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不只一个,我的妹妹+哥哥+家人+表姐+表妹+恩恩)
是否現在在交往? : 没有,我单身万岁!)
現在幸福不? :很,非常6)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情? : err.....去玩刺激的游戏(空中跳伞之类的)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和你告白的話? : 接受他,(16岁再说)

不知要怎样做幸福套餐No.31)
點你的人是? : 邱,佳佳,慧慧)
她是你的? : 好妹妹,好朋友)
他的個性? : 可爱、肯听我倾诉、讲废话)
認識他多久? :邱 5年,(4、5、6年级+初一初二)
佳佳3年(加初一初二),
慧慧3年(六年级、初一初二)
你覺得她怎樣? : 好妹妹,很靓女,知心朋友
你想對他說 什? :好爱你!

幸福套餐 No.41)
最愛的節目: spring waltz、败犬女王、我的女孩、豪杰春香
最愛的音樂: 如果我变成回忆,christmas in my heart、哭过就好了、生生世世爱、忘记时间、 下一个天亮、够爱
最愛的季節: 春天、秋天、冬天、夏天
最愛的卡通: cinderella、tomand jerry
最愛的國家:巴黎、韩国,日本、瑞士
最愛的天氣:阴天,雨天

幸福套餐No.5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和朋友永远在一起,实现我所有的愿望,家人平安健康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那当然~
最深刻的回憶? :去佳佳的家玩水的那一次+我们演戏的时候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严重缺乏自信
很愛微笑嗎? : 好笑就笑、敷衍别人也一样笑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no way!
喜欢怎样的生活? : 童话般的生活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不是,如果夺得好我就夺......

點名:)


佩盈
小不点的欣茹

佳佳(佳惠)
慧慧(永慧)

宛璇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xing fu dian dian ming

幸福点点名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得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後請點8位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 那8位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給你問卷的人幸福套餐

No.11)你的綽號: ying/eagle
年齡: 14)
生日: 24/4)
星座: taurus金牛座)
興趣: 爱情小说,睡觉、听电台、玩电脑、传简讯。
專長: 幻想,讨论无聊的东西,吃饭、睡觉。+omg+

幸福套餐 No.2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不只一个,我的妹妹+哥哥+家人+表姐+表妹+恩恩)
是否現在在交往? : 没有,我单身万岁!)
現在幸福不? :很,非常6)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情? : err.....去玩刺激的游戏(空中跳伞之类的)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和你告白的話? : 接受他,(16岁再说)

不知要怎样做幸福套餐No.31)
點你的人是? : 邱,佳佳,慧慧)
她是你的? : 好妹妹,好朋友)
他的個性? : 可爱、肯听我倾诉、讲废话)
認識他多久? :邱 5年,(4、5、6年级+初一初二)
佳佳3年(加初一初二),
慧慧3年(六年级、初一初二)
你覺得她怎樣? : 好妹妹,很靓女,知心朋友
你想對他說 什? :好爱你!

幸福套餐 No.41)
最愛的節目: spring waltz、败犬女王、我的女孩、豪杰春香
最愛的音樂: 如果我变成回忆,christmas in my heart、哭过就好了、生生世世爱、忘记时间、 下一个天亮、够爱
最愛的季節: 春天、秋天、冬天、夏天
最愛的卡通: cinderella、tomand jerry
最愛的國家:巴黎、韩国,日本、瑞士
最愛的天氣:阴天,雨天

幸福套餐No.5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和朋友永远在一起,实现我所有的愿望,家人平安健康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那当然~
最深刻的回憶? :去佳佳的家玩水的那一次+我们演戏的时候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严重缺乏自信
很愛微笑嗎? : 好笑就笑、敷衍别人也一样笑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no way!
喜欢怎样的生活? : 童话般的生活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不是,如果夺得好我就夺......

點名:)


佩盈
小不点的欣茹

佳佳(佳惠)
慧慧(永慧)

宛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