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们的打算

星期一,黄组的sukan tara~

一个人代表4分……我去咯,pn.valley叫到~

我们的体育还没完成,sukan tara的时间是9.30-10.30~

所以我们打算sukan tara完后去cc~

欣茹跟我们不同时间,所以我们去吧了~

wei chen 说不想去,就我和yee yu去~

没有去过cc 的我,终于有机会去见识一下!

还蛮期待,因为我好自卑~学妹小我都去过,我竟然只是经过,没进过~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们的打算

星期一,黄组的sukan tara~

一个人代表4分……我去咯,pn.valley叫到~

我们的体育还没完成,sukan tara的时间是9.30-10.30~

所以我们打算sukan tara完后去cc~

欣茹跟我们不同时间,所以我们去吧了~

wei chen 说不想去,就我和yee yu去~

没有去过cc 的我,终于有机会去见识一下!

还蛮期待,因为我好自卑~学妹小我都去过,我竟然只是经过,没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