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love is....

我看起来很坚强吗?

我内心里的那个我,有谁能完全明白?

人都会有一个伪装的面具,只是看你在伪装些什么?

欣茹问过我,你相信我的面具低下是个很安静的我吗?

我回答不信~其实我是很相信,却没看过~就像他认为我从来都不会有生气的时候~

也不可能会有想哭的时候,更不可能在他面前哭泣 。

其实,我觉得欣茹很单纯,

他问我能教她下那些我们msn写出来的那种爱情哲理吗?

我要怎样教你?因为你没有尝试过那种等待、被人伤害的感觉吧~

他的暗恋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每个人都懂了的~= =

你也没谈过恋爱~这哲理能从书上学习也能从受伤中学习~

直到有一天你被人推开的时候,你就能明白了,可爱的妹妹~

我可不像荼毒你的思想哦~就像有人像自己告白,你不想狠心推开

那种困惑或者是那种明明还喜欢他,他却想跟你分手……

这种感觉只有自己体会你才能明白当中的哲理~

Monday, February 1, 2010

love is....

我看起来很坚强吗?

我内心里的那个我,有谁能完全明白?

人都会有一个伪装的面具,只是看你在伪装些什么?

欣茹问过我,你相信我的面具低下是个很安静的我吗?

我回答不信~其实我是很相信,却没看过~就像他认为我从来都不会有生气的时候~

也不可能会有想哭的时候,更不可能在他面前哭泣 。

其实,我觉得欣茹很单纯,

他问我能教她下那些我们msn写出来的那种爱情哲理吗?

我要怎样教你?因为你没有尝试过那种等待、被人伤害的感觉吧~

他的暗恋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每个人都懂了的~= =

你也没谈过恋爱~这哲理能从书上学习也能从受伤中学习~

直到有一天你被人推开的时候,你就能明白了,可爱的妹妹~

我可不像荼毒你的思想哦~就像有人像自己告白,你不想狠心推开

那种困惑或者是那种明明还喜欢他,他却想跟你分手……

这种感觉只有自己体会你才能明白当中的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