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烦恼欺负我!

表姐说要跟哥哥分手~

要我说.....救命!我哪里说的出口???

为什么要我说,那不是要我伤哥哥的心?!

我跟表姐说初二再说,那时我要打电话给哥哥~

我其实质告诉了你表姐的一半想法,另一半你不会想知道~

新年,你们将要分手~哥哥,帮不到你了~

虽然我一直在帮你们维持关系,但是距离问题我不能完全让表姐明白~

哥哥说你会哭吧?不过能不能我告诉你的时候,

别让我听到你哭泣~不然我会很内疚,因为是我帮表姐说~

表姐你别怪她,他真得很喜欢你~原因,表姐说我回去再说~

我很害怕~千万别就这样恨她,因为她是为你好~

要怎样?!我能怎样?我,没有选择~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烦恼欺负我!

表姐说要跟哥哥分手~

要我说.....救命!我哪里说的出口???

为什么要我说,那不是要我伤哥哥的心?!

我跟表姐说初二再说,那时我要打电话给哥哥~

我其实质告诉了你表姐的一半想法,另一半你不会想知道~

新年,你们将要分手~哥哥,帮不到你了~

虽然我一直在帮你们维持关系,但是距离问题我不能完全让表姐明白~

哥哥说你会哭吧?不过能不能我告诉你的时候,

别让我听到你哭泣~不然我会很内疚,因为是我帮表姐说~

表姐你别怪她,他真得很喜欢你~原因,表姐说我回去再说~

我很害怕~千万别就这样恨她,因为她是为你好~

要怎样?!我能怎样?我,没有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