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的噩梦

昨天发了个噩梦~关于邱的噩梦~我发梦到邱给车撞!!!

最讨厌这种梦了~我大概只记得邱最后跟我说:“再见了~”

吓倒我了~我很生气骂她说:“别让我恨你!”

好像在我们学校附近那个红绿灯~这个梦很连续(我通常吓醒后不会再继续发同一个梦)

然后下来是医院,医生说伤者重伤不治!然后我满身都是血!

(因为那个时候我走到她的身边抱着她)

好像还有葬礼,我没有去又好像有去~因为我不想接受这事实!

邱说梦往往都是和现实相反的~但是我很害怕!

邱,别给我出事情!还有如果真的出事情,你要跟我说的不是再见!

而是说你没有事,会坚持~不然我真的会恨你!

还有每个妹妹都要小心,一定要!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的噩梦

昨天发了个噩梦~关于邱的噩梦~我发梦到邱给车撞!!!

最讨厌这种梦了~我大概只记得邱最后跟我说:“再见了~”

吓倒我了~我很生气骂她说:“别让我恨你!”

好像在我们学校附近那个红绿灯~这个梦很连续(我通常吓醒后不会再继续发同一个梦)

然后下来是医院,医生说伤者重伤不治!然后我满身都是血!

(因为那个时候我走到她的身边抱着她)

好像还有葬礼,我没有去又好像有去~因为我不想接受这事实!

邱说梦往往都是和现实相反的~但是我很害怕!

邱,别给我出事情!还有如果真的出事情,你要跟我说的不是再见!

而是说你没有事,会坚持~不然我真的会恨你!

还有每个妹妹都要小心,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