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要买的书

我要买的书就是……

六月十一日、
小妾当然不如正妻、天才神猫心恋心、星尘[佳惠要的]+再见了,假面王子倒计时
很贪心哦……贪心贪心贪心……

最好有买三本送一本的咯……一定有的……

《再见了,假面王子倒计时》跟日剧,‘完美情人’

很相像……也是机器人和人类的爱情故事~

不过很肯定的就是,=非常像~

只是前面得到机器人的情况稍微改了盖~

或许是作者的原创吧?还是我想太多了?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要买的书

我要买的书就是……

六月十一日、
小妾当然不如正妻、天才神猫心恋心、星尘[佳惠要的]+再见了,假面王子倒计时
很贪心哦……贪心贪心贪心……

最好有买三本送一本的咯……一定有的……

《再见了,假面王子倒计时》跟日剧,‘完美情人’

很相像……也是机器人和人类的爱情故事~

不过很肯定的就是,=非常像~

只是前面得到机器人的情况稍微改了盖~

或许是作者的原创吧?还是我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