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过去和回忆不一样

过去就无法挽回了,对吧?

都是过去了吧?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历历在目

挽回真是个大错误

是我今年做的罪错的一个决定

真的是一个 讨厌的决定

为什么知道不长久 却又要尝试

突然很想回忆 大家一起的快乐

但它并不是过去 它是回忆,小学的回忆

大家那时就只有快乐 只是分离的时候会哭泣

那时,那大家抱在一起 能感觉每个人的悲伤

因为即将要分离了

但是当天我并没有哭泣

可是,毕业典礼的时候

唱着毕业歌,却是万般不舍
邱的肩旁也很温暖

每次哭的时候他的肩旁总是借给我

邱,真得很坚强 加油了!

在你那间学校

只有坚强才能度过 雨过后就是晴天了

坚强咯...... 我会支持你的

你就是因为很坚强 所以才选择在那边吧?

我希望你 每一天都能快乐







Wednesday, July 1, 2009

过去和回忆不一样

过去就无法挽回了,对吧?

都是过去了吧?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历历在目

挽回真是个大错误

是我今年做的罪错的一个决定

真的是一个 讨厌的决定

为什么知道不长久 却又要尝试

突然很想回忆 大家一起的快乐

但它并不是过去 它是回忆,小学的回忆

大家那时就只有快乐 只是分离的时候会哭泣

那时,那大家抱在一起 能感觉每个人的悲伤

因为即将要分离了

但是当天我并没有哭泣

可是,毕业典礼的时候

唱着毕业歌,却是万般不舍
邱的肩旁也很温暖

每次哭的时候他的肩旁总是借给我

邱,真得很坚强 加油了!

在你那间学校

只有坚强才能度过 雨过后就是晴天了

坚强咯...... 我会支持你的

你就是因为很坚强 所以才选择在那边吧?

我希望你 每一天都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