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雨,

我曾经说过最喜欢下雨天

因为它凉凉的,很舒服

而且

也有某些事情很喜欢

每当下雨时

我独自在巴士座位上

看着雨滴慢慢地下来

最有种孤独感

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下雨天

是唯一让我静静

一人的时间

能让我更冷静想清楚

谁能体谅我的下雨天?

没有人吧?

其中含义

已经和之前说的不一样了....

Sunday, July 26, 2009


雨,

我曾经说过最喜欢下雨天

因为它凉凉的,很舒服

而且

也有某些事情很喜欢

每当下雨时

我独自在巴士座位上

看着雨滴慢慢地下来

最有种孤独感

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下雨天

是唯一让我静静

一人的时间

能让我更冷静想清楚

谁能体谅我的下雨天?

没有人吧?

其中含义

已经和之前说的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