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拿成绩册

昨天,
是拿成绩册的日子。
欣茹的爸爸和咏慧的妈妈早就来
了, 剩下我一个.....原本以

为会很孤单但是,很多人跟我说话,玩呢!
像是 sea kian, mei ling,kenneth, ka

hoe......他们都会问
“你妈妈还没来啊?”是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啦......闲逛了很久后

欣慈突然说我妈妈来了,
我以为他们玩我就不以为然。yong kian还特地带我进办

公室,好堆脸哦,不信他们!
因为妈妈告诉我他没这么早来载我。好paise哦!

老师告诉妈妈我好静哦
和咏慧,欣茹的一样。不过老师说我在kh时常和欣茹

berbisik-bisik,因为很困嘛。
原来我的成绩退了这么多,不过总平均还是一样,失

败!第一学期18明,第二学期17名单总平均还是一样.....
很巧的是欣茹考18明我考17名 叻(第二学期)。
之后,
就和妈妈去了pasar malam。在那边看到sarah,她在吃东西。

然后呢,DBKL的车来了。
他们来扫翻版光碟,连同卖菜的也差点被没收。
但是妈妈说他们没lesen所以要避忌一下免得被警察抓。
幸好,买菜的叔叔收得快,不然就遭殃咯。
妈妈说幸好他很聪明,早就收起来了.....
还真难忘哦,每个小贩都心怕怕的打算
等他们走后再继续买。还真得有点可怜呢......

Saturday, July 4, 2009

拿成绩册

昨天,
是拿成绩册的日子。
欣茹的爸爸和咏慧的妈妈早就来
了, 剩下我一个.....原本以

为会很孤单但是,很多人跟我说话,玩呢!
像是 sea kian, mei ling,kenneth, ka

hoe......他们都会问
“你妈妈还没来啊?”是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啦......闲逛了很久后

欣慈突然说我妈妈来了,
我以为他们玩我就不以为然。yong kian还特地带我进办

公室,好堆脸哦,不信他们!
因为妈妈告诉我他没这么早来载我。好paise哦!

老师告诉妈妈我好静哦
和咏慧,欣茹的一样。不过老师说我在kh时常和欣茹

berbisik-bisik,因为很困嘛。
原来我的成绩退了这么多,不过总平均还是一样,失

败!第一学期18明,第二学期17名单总平均还是一样.....
很巧的是欣茹考18明我考17名 叻(第二学期)。
之后,
就和妈妈去了pasar malam。在那边看到sarah,她在吃东西。

然后呢,DBKL的车来了。
他们来扫翻版光碟,连同卖菜的也差点被没收。
但是妈妈说他们没lesen所以要避忌一下免得被警察抓。
幸好,买菜的叔叔收得快,不然就遭殃咯。
妈妈说幸好他很聪明,早就收起来了.....
还真难忘哦,每个小贩都心怕怕的打算
等他们走后再继续买。还真得有点可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