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抱歉了

对不起了,各位

我这星期不会online了


因为考试要到了


我要努力读书了


请多多包含


我的blog也只会写到这里


考完后我会在继续写的


我已经自我约定


这个星期不会开电脑的


抱歉了


各位朋友


我要闭关努力读书


希望大家也一样


努力向上!


GAMBATEH 哦.....

Tuesday, July 7, 2009

抱歉了

对不起了,各位

我这星期不会online了


因为考试要到了


我要努力读书了


请多多包含


我的blog也只会写到这里


考完后我会在继续写的


我已经自我约定


这个星期不会开电脑的


抱歉了


各位朋友


我要闭关努力读书


希望大家也一样


努力向上!


GAMBATEH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