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第一句话

没想到

跟他说的第一句话

竟然是

你干吗弄她

昨天

他把笔芯插进永慧的头发

还永慧哭了

那时我和欣茹刚从ERT回来

一回到来

Sea Kian就说永慧哭了

他还在笑

我就问他说

你干吗弄他

我好像又在笑

因为他做的东西很好笑

没想到这种情况下


我才有勇气说话.....

Wednesday, July 8, 2009

第一句话

没想到

跟他说的第一句话

竟然是

你干吗弄她

昨天

他把笔芯插进永慧的头发

还永慧哭了

那时我和欣茹刚从ERT回来

一回到来

Sea Kian就说永慧哭了

他还在笑

我就问他说

你干吗弄他

我好像又在笑

因为他做的东西很好笑

没想到这种情况下


我才有勇气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