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补习很有趣,不过他在就没兴趣


不知怎么,我对补习有了兴趣
可是,每当转头看到你
就觉得很讨厌
是我对你有偏见吗?
只想跟你做朋友
可是脑却想着我很讨厌你
心又告诉我不能这样的
情意?
我不知道
就是对你没兴趣
其他男生都能和我和平相处
你呢?难咯....
看来是我要检讨自己
还是你?
每天回家都害怕你会跟上脚步问我什么的
害我每天回到家时都很累
为什么总是要跟着我?

Friday, July 24, 2009

补习很有趣,不过他在就没兴趣


不知怎么,我对补习有了兴趣
可是,每当转头看到你
就觉得很讨厌
是我对你有偏见吗?
只想跟你做朋友
可是脑却想着我很讨厌你
心又告诉我不能这样的
情意?
我不知道
就是对你没兴趣
其他男生都能和我和平相处
你呢?难咯....
看来是我要检讨自己
还是你?
每天回家都害怕你会跟上脚步问我什么的
害我每天回到家时都很累
为什么总是要跟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