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的星座-金牛座TAURUS


在意:金钱本色
食物:要吃就吃最好的
作弊指数:20%
"吃的工具":体力
用情至深:第二名
最佳恋人组合:魔蝎座,处女座,天蝎座
最佳朋友组合:巨蟹座,双鱼座,金牛座
最佳敌人组合:水瓶座(怎么会嘛?邱.....),狮子座,天蝎座
暧昧星座:白羊座
踩到大便的情形:跟大便说一大堆道理(OMG)
遇到匪徒勒索:好好,我给....别伤害我的狗狗
调情:温柔娇柔魅力无限
有钱排名:no.2
个性:(全第一名)-稳重,节俭,贪财,可靠,刻苦耐劳
头痛科目:英语(不应该是数学吗?都一样啦!)

死穴:冥顽不灵
最容易结仇对象:魔蝎座(做作,虚伪)(金牛-有话直说)
深情:no.2


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的星座-金牛座TAURUS


在意:金钱本色
食物:要吃就吃最好的
作弊指数:20%
"吃的工具":体力
用情至深:第二名
最佳恋人组合:魔蝎座,处女座,天蝎座
最佳朋友组合:巨蟹座,双鱼座,金牛座
最佳敌人组合:水瓶座(怎么会嘛?邱.....),狮子座,天蝎座
暧昧星座:白羊座
踩到大便的情形:跟大便说一大堆道理(OMG)
遇到匪徒勒索:好好,我给....别伤害我的狗狗
调情:温柔娇柔魅力无限
有钱排名:no.2
个性:(全第一名)-稳重,节俭,贪财,可靠,刻苦耐劳
头痛科目:英语(不应该是数学吗?都一样啦!)

死穴:冥顽不灵
最容易结仇对象:魔蝎座(做作,虚伪)(金牛-有话直说)
深情:n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