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3种让我润心的甜品







我最喜欢这3种甜品了
甜了还有甜也有带苦的
巧克力
非常喜欢
除了甜还是甜
显得无忧无虑的
蛋糕
除了甜,也有柔软
咬下去甜甜软软的
可是却有点顾虑蛋糕上的奶油
咖啡
甜中带有苦涩
让人精神奕奕
可是对我来说
却是一种催眠
喝了
睡神便催我快睡觉了
很奇怪吧?呵呵.....

Sunday, July 26, 2009

3种让我润心的甜品







我最喜欢这3种甜品了
甜了还有甜也有带苦的
巧克力
非常喜欢
除了甜还是甜
显得无忧无虑的
蛋糕
除了甜,也有柔软
咬下去甜甜软软的
可是却有点顾虑蛋糕上的奶油
咖啡
甜中带有苦涩
让人精神奕奕
可是对我来说
却是一种催眠
喝了
睡神便催我快睡觉了
很奇怪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