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星期日

星期日早上我去了姑妈经营的食堂帮忙....原来经营食堂是那么艰难的事!星期日就要准备好好了。我帮扫了地,洗地....还很好玩嘛!恩嗯好可爱哦,扫把还长得比她高海抓着扫把扫呢!我就问她说:“恩恩,扫把比你高吗?”她说:“hihi....”过后表妹负责管食堂门,我们拿了vitagen解渴也....

今天7点,我和爸爸看了“世界地理杂志”,主体是:尖叫的乐趣。第一个呢,是从飞机跳降落伞。好恐怖吧?我当时问爸爸你敢跳吗?他说敢?我当时就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其中还有抓响尾蛇,在小巷赛马还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其中,也有斗牛的!不过好像很残忍,因为当地的斗牛英雄用花标插在牛的身体上,牛流血了但却还要冲向红布。为什么那么残忍?那时我心里在想着。西班牙的地标就是以斗牛为名吧?他们那里的英雄叫:torrero。但他们说如果torrero对牛温柔会伤到自己,也会让斗牛迷们失望.....还真迷惘呢!

Monday, July 20, 2009

星期日

星期日早上我去了姑妈经营的食堂帮忙....原来经营食堂是那么艰难的事!星期日就要准备好好了。我帮扫了地,洗地....还很好玩嘛!恩嗯好可爱哦,扫把还长得比她高海抓着扫把扫呢!我就问她说:“恩恩,扫把比你高吗?”她说:“hihi....”过后表妹负责管食堂门,我们拿了vitagen解渴也....

今天7点,我和爸爸看了“世界地理杂志”,主体是:尖叫的乐趣。第一个呢,是从飞机跳降落伞。好恐怖吧?我当时问爸爸你敢跳吗?他说敢?我当时就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其中还有抓响尾蛇,在小巷赛马还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其中,也有斗牛的!不过好像很残忍,因为当地的斗牛英雄用花标插在牛的身体上,牛流血了但却还要冲向红布。为什么那么残忍?那时我心里在想着。西班牙的地标就是以斗牛为名吧?他们那里的英雄叫:torrero。但他们说如果torrero对牛温柔会伤到自己,也会让斗牛迷们失望.....还真迷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