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她咯,的坏习惯

她?就是欣茹咯!

头号坏习惯:喜欢惹我生气(每天要看到我生气才高兴的)omg

2.“那个,那个,那个,那个.....”“a...a....a..a....a....a”(每天那个/a...)不出来还要一直说

3.说她可爱还要打人,说我讽刺她*T.T

4.她落牙了!(她不介意我说她的.....)真是可爱!

5.说她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说中他的至命伤(就是这样不能太诚实)

6.说话不说完,让人很好奇

haiz...这女孩真是的,说她可爱她凶你,说她凶他对你撒娇....

Friday, July 31, 2009

她咯,的坏习惯

她?就是欣茹咯!

头号坏习惯:喜欢惹我生气(每天要看到我生气才高兴的)omg

2.“那个,那个,那个,那个.....”“a...a....a..a....a....a”(每天那个/a...)不出来还要一直说

3.说她可爱还要打人,说我讽刺她*T.T

4.她落牙了!(她不介意我说她的.....)真是可爱!

5.说她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说中他的至命伤(就是这样不能太诚实)

6.说话不说完,让人很好奇

haiz...这女孩真是的,说她可爱她凶你,说她凶他对你撒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