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近来




星期五:9.35分




原本打算今天晚上开电脑,还是算了吧!今天晚上不想开就现在写吧!最近我在看欣茹借我看的<<龙日一,你死定了>>还不错,很好笑!最近的考试闷死了!因为要靠很久,不过我们早就考完了。像是星期二考的moral就给了我们1小时15分钟....拜托,怎么这么离谱啊?




昨天考seni,我画水果(要装在篮子的)。oh,好难看!永慧画得很好噢(尤其是榴莲)。那天我彻底崩溃,火山爆发!亏欣茹还一直在气我.....haiz,她每天觉得气我很好玩,每天要看我生气。她觉得我生气的样子很好笑。我告诉她我学会要冷静.....我们每天都要骂架才是perfect!习惯成自然了,没办法改。欣茹她很喜欢:“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所以就被我骂说:“你为什么每天那不出来的?”连永慧也学到她。还真好笑,有时她无意中的表情真得很可爱叫她做多一次他却说:你做啦!”。有时说她可爱又打人,还真是搞不清楚她....




奇怪的事,我们每次下课前都会讨论吃什么。每天都拿不定主意....


还真是郁闷哪!为啥米?

Friday, July 31, 2009

近来




星期五:9.35分




原本打算今天晚上开电脑,还是算了吧!今天晚上不想开就现在写吧!最近我在看欣茹借我看的<<龙日一,你死定了>>还不错,很好笑!最近的考试闷死了!因为要靠很久,不过我们早就考完了。像是星期二考的moral就给了我们1小时15分钟....拜托,怎么这么离谱啊?




昨天考seni,我画水果(要装在篮子的)。oh,好难看!永慧画得很好噢(尤其是榴莲)。那天我彻底崩溃,火山爆发!亏欣茹还一直在气我.....haiz,她每天觉得气我很好玩,每天要看我生气。她觉得我生气的样子很好笑。我告诉她我学会要冷静.....我们每天都要骂架才是perfect!习惯成自然了,没办法改。欣茹她很喜欢:“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所以就被我骂说:“你为什么每天那不出来的?”连永慧也学到她。还真好笑,有时她无意中的表情真得很可爱叫她做多一次他却说:你做啦!”。有时说她可爱又打人,还真是搞不清楚她....




奇怪的事,我们每次下课前都会讨论吃什么。每天都拿不定主意....


还真是郁闷哪!为啥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