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做朋友

原来还是可以作会朋友.....
分开了不代表那年就不睬彼此
其实
也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因为我发觉
那天告诉真相后
才发现
我原来还真是放下了
为什么一直以来
我都没发现过呢?
刚才作了心理测验
我是属于随心所欲的人
会祝福他
但也会把过去放在回忆
还蛮准的嘛!
算了
既然放下了
就不该再提起了
GAMBATEH哟~

Thursday, July 16, 2009

做朋友

原来还是可以作会朋友.....
分开了不代表那年就不睬彼此
其实
也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因为我发觉
那天告诉真相后
才发现
我原来还真是放下了
为什么一直以来
我都没发现过呢?
刚才作了心理测验
我是属于随心所欲的人
会祝福他
但也会把过去放在回忆
还蛮准的嘛!
算了
既然放下了
就不该再提起了
GAMBATEH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