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别担心~

别担心啦!我一定不会抛弃你们!

我爱你们的咯~

欣如都不知道会抛弃我没有先~

我很有良心的咯~而且我很爱你们的~

真的!!!

相信我嘛~对我有信心嘛~

很夜了啦~我去睡觉了~

bye.....trust and believe me!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别担心~

别担心啦!我一定不会抛弃你们!

我爱你们的咯~

欣如都不知道会抛弃我没有先~

我很有良心的咯~而且我很爱你们的~

真的!!!

相信我嘛~对我有信心嘛~

很夜了啦~我去睡觉了~

bye.....trust and believ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