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那我也来分析一下

其实呢,其实呢……

邱的肩膀很好靠!!!(但是我绝对不是爱上他了)

过后上了中学,邱的肩膀不见了咯!发生什么事情不能立刻说,还要到回家~

可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还是会第一时间想起他,因为只要是他说的我都会信任的~

然后呢,对我来说,初中的时候永慧就是能依靠的人……

因为原来他的肩膀跟邱差不多的哦,也是能依靠的……

欣如就说你很好依靠,正确来说他是对我很依赖~

所以,只要projek里面是我是组长,他就能不用做很多东西~

因为在正常来说,正是如此,只要他撒娇一下,我就会骂他……

骂他,这么简单的东西你都不会,最多打一下他的头~

但是还是会如他所愿,东西他的部分,我帮他做~所以每次都说要和我同班~

可是,在工作上会分但我的是yee yu,我抱怨一下就会帮忙我的~

任何事情也会帮我想好好,就是爱和欣如昨弄我……

wei chen呢,不是不好,就是爱碎碎念,不过却很关心别人~

佳惠呢,在我们心中都是静静的(辛茹说如果佳惠不说话的时候)

佩盈呢,在我心中跟佳惠很像的……

说是在,欣如很好欺负是没错,可是对她来说……

我是很好欺负那个叻,唯一一个好起伏的就是我咯!

每次都说“你真的是我的福星,我好感动哦!”每次都起到半死~

不过他说我很喜欢看你生气的样子,哈哈……无奈~百般无奈

Friday, August 6, 2010

那我也来分析一下

其实呢,其实呢……

邱的肩膀很好靠!!!(但是我绝对不是爱上他了)

过后上了中学,邱的肩膀不见了咯!发生什么事情不能立刻说,还要到回家~

可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还是会第一时间想起他,因为只要是他说的我都会信任的~

然后呢,对我来说,初中的时候永慧就是能依靠的人……

因为原来他的肩膀跟邱差不多的哦,也是能依靠的……

欣如就说你很好依靠,正确来说他是对我很依赖~

所以,只要projek里面是我是组长,他就能不用做很多东西~

因为在正常来说,正是如此,只要他撒娇一下,我就会骂他……

骂他,这么简单的东西你都不会,最多打一下他的头~

但是还是会如他所愿,东西他的部分,我帮他做~所以每次都说要和我同班~

可是,在工作上会分但我的是yee yu,我抱怨一下就会帮忙我的~

任何事情也会帮我想好好,就是爱和欣如昨弄我……

wei chen呢,不是不好,就是爱碎碎念,不过却很关心别人~

佳惠呢,在我们心中都是静静的(辛茹说如果佳惠不说话的时候)

佩盈呢,在我心中跟佳惠很像的……

说是在,欣如很好欺负是没错,可是对她来说……

我是很好欺负那个叻,唯一一个好起伏的就是我咯!

每次都说“你真的是我的福星,我好感动哦!”每次都起到半死~

不过他说我很喜欢看你生气的样子,哈哈……无奈~百般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