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烦!

又来了……又来吵架料……

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是不小心

我真得不懂你站在后面嘛,还以为你已经走了

我已经道歉很多次了,也很主动跟你说话啦

很烦啊,拿你没有办法!

因该打满大力的,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那里动你突然又打回我,我的手指习惯性往后面打啦!

你都不是打回我了么!我是站着给你打,拿一巴掌是迎面过来的

yeeyu说你是个小孩子性格的总是要哄……

这样我真的会很累,或许我是习惯让你了

就算再生气也会什么都说算了,即使你怎样弄我

我也不是都忍耐下来了么……就是这样很多时候

都会有突然hen难理解的时候~

Tuesday, August 31, 2010

烦!

又来了……又来吵架料……

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是不小心

我真得不懂你站在后面嘛,还以为你已经走了

我已经道歉很多次了,也很主动跟你说话啦

很烦啊,拿你没有办法!

因该打满大力的,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那里动你突然又打回我,我的手指习惯性往后面打啦!

你都不是打回我了么!我是站着给你打,拿一巴掌是迎面过来的

yeeyu说你是个小孩子性格的总是要哄……

这样我真的会很累,或许我是习惯让你了

就算再生气也会什么都说算了,即使你怎样弄我

我也不是都忍耐下来了么……就是这样很多时候

都会有突然hen难理解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