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突如其来的而惊吓的事情

今天放学,在我和永慧+那个臭欣茹走下楼梯的时候
看见了他和朋友在楼梯口讲话原本要从他们的中间直接过
可是他却突然跟我说话


他说 :“nah,lenglui,给你吃的。”
那时候我在双手拿着书本
受有一个洞,他就塞进来了(糖果)
连我都反应不过来
他就走了,下多一沉楼梯
碰见他了,他还特地说,
“那个没有毒药的,不要丢掉,吃掉它”

说是在,我拿到的时候吓死我,我都没有反应过来

可是,他怎么知道我有要丢掉?
当我拿到的时候,原本是还在那个画面反应不过来

结果,我要拿给永慧的,永慧不要……
说给我自己吃,然后叫我给学妹~
上到车,我给学妹……
学妹开口就问:“真得给我?”
我说:“嗯……”

结果一开口就说中了……
他说:“是不是男生送给你的?”
结果我愕了一下:“你怎么知道?”
太厉害料,佩宜!!!
结果,佩宜也不要~

佩宜叫我自己拿回家,给弟弟吃
佩宜说是人家送我的,要自己吃
我怎么忘记了还有欣茹可以给呢?
顿时忘记了,还有欣茹!
可是欣茹回家了……

说真的,我不想跟他在扯上关系
还是比起来我比较想要的是
不要再有任何的关系

或许是我想得太多
还是什么吧……
佩宜说她腰追我
或许人家只是纯粹想要请我
我不懂

我只是知道
我不要在受伤了







Monday, August 23, 2010

突如其来的而惊吓的事情

今天放学,在我和永慧+那个臭欣茹走下楼梯的时候
看见了他和朋友在楼梯口讲话原本要从他们的中间直接过
可是他却突然跟我说话


他说 :“nah,lenglui,给你吃的。”
那时候我在双手拿着书本
受有一个洞,他就塞进来了(糖果)
连我都反应不过来
他就走了,下多一沉楼梯
碰见他了,他还特地说,
“那个没有毒药的,不要丢掉,吃掉它”

说是在,我拿到的时候吓死我,我都没有反应过来

可是,他怎么知道我有要丢掉?
当我拿到的时候,原本是还在那个画面反应不过来

结果,我要拿给永慧的,永慧不要……
说给我自己吃,然后叫我给学妹~
上到车,我给学妹……
学妹开口就问:“真得给我?”
我说:“嗯……”

结果一开口就说中了……
他说:“是不是男生送给你的?”
结果我愕了一下:“你怎么知道?”
太厉害料,佩宜!!!
结果,佩宜也不要~

佩宜叫我自己拿回家,给弟弟吃
佩宜说是人家送我的,要自己吃
我怎么忘记了还有欣茹可以给呢?
顿时忘记了,还有欣茹!
可是欣茹回家了……

说真的,我不想跟他在扯上关系
还是比起来我比较想要的是
不要再有任何的关系

或许是我想得太多
还是什么吧……
佩宜说她腰追我
或许人家只是纯粹想要请我
我不懂

我只是知道
我不要在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