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三个不同的情感

我发现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电视剧-《仙剑奇侠转3》

我最喜欢就是龙葵和景天……第二个呢,喜欢雪见和景天……第三个喜欢紫萱和长卿……

第一个呢龙葵为了等待与他的王兄重逢,宁愿被困在魔剑之中,等待千年~

说是兄妹,但是情深意中,龙葵等了一千年!(看我的muzic那边no.2的歌曲)

前半段说他们两人仍是姜国太子和公主,姜国备杨国围攻~最感动的是龙葵跳练剑卢的一幕~

那拔剑是要用亲人的血铸成,但上一世的为了保护龙葵景天宁愿死也不要用他妹妹的血~

后来龙葵得知王兄已经死去,便跳练剑卢希望下一世在见~

雪见的心是天庭的相思果~由还没转是成人的景天在天庭上喜欢的人给雪见的~

希望雪见代替她,找到景天,和他在一起……雪见最幸福不需要等待……这画面在第三首歌~

紫萱和长卿仍是两世恋人,第三世如果他们还是在一起,长卿就无法修道成仙~

第一世他们跳崖,因为紫萱是女娲后人被圣姑救回来了~让他痛哭不已~

第二世,紫萱和长卿结婚,那时候正处于战国时代~紫萱睡觉的时候不小心叫到长卿上一世的名字

让第二世的常青误会了,敌人围攻城,临死前常青问紫选“你到底爱不爱我?”

前两世长卿失修道之人,为了紫萱都放弃了修道~如果今世仍然放弃,那么就不能成仙,

永远承受轮回之苦……这个画面在我的音乐的no.1的歌曲里面~

三个不同的歌曲也代表他们三个人的爱情……

Friday, August 20, 2010

三个不同的情感

我发现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电视剧-《仙剑奇侠转3》

我最喜欢就是龙葵和景天……第二个呢,喜欢雪见和景天……第三个喜欢紫萱和长卿……

第一个呢龙葵为了等待与他的王兄重逢,宁愿被困在魔剑之中,等待千年~

说是兄妹,但是情深意中,龙葵等了一千年!(看我的muzic那边no.2的歌曲)

前半段说他们两人仍是姜国太子和公主,姜国备杨国围攻~最感动的是龙葵跳练剑卢的一幕~

那拔剑是要用亲人的血铸成,但上一世的为了保护龙葵景天宁愿死也不要用他妹妹的血~

后来龙葵得知王兄已经死去,便跳练剑卢希望下一世在见~

雪见的心是天庭的相思果~由还没转是成人的景天在天庭上喜欢的人给雪见的~

希望雪见代替她,找到景天,和他在一起……雪见最幸福不需要等待……这画面在第三首歌~

紫萱和长卿仍是两世恋人,第三世如果他们还是在一起,长卿就无法修道成仙~

第一世他们跳崖,因为紫萱是女娲后人被圣姑救回来了~让他痛哭不已~

第二世,紫萱和长卿结婚,那时候正处于战国时代~紫萱睡觉的时候不小心叫到长卿上一世的名字

让第二世的常青误会了,敌人围攻城,临死前常青问紫选“你到底爱不爱我?”

前两世长卿失修道之人,为了紫萱都放弃了修道~如果今世仍然放弃,那么就不能成仙,

永远承受轮回之苦……这个画面在我的音乐的no.1的歌曲里面~

三个不同的歌曲也代表他们三个人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