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终于答应我了

昨天邱打电话来给我……

说了1个小时多,关于学校的生活~

原来他在学校就是被人这样对待的,很不爽他们咯~

结果我叫邱,答应我了!!!!答应我了!!!!

终于答应我了,太高兴了……

不过要问他的爸爸妈妈才可以呢……你一定能转过来的~

那样,发生什么事情就能立刻告诉我咯……坷坷

我在幻想啦……不能怪我,我真得很希望求能转校过来……

真心希望求能转校过来,昨天mei lei借我pendrive,

里面有sdo,跳舞的游戏,现在再练习~才来到第三个练习……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终于答应我了

昨天邱打电话来给我……

说了1个小时多,关于学校的生活~

原来他在学校就是被人这样对待的,很不爽他们咯~

结果我叫邱,答应我了!!!!答应我了!!!!

终于答应我了,太高兴了……

不过要问他的爸爸妈妈才可以呢……你一定能转过来的~

那样,发生什么事情就能立刻告诉我咯……坷坷

我在幻想啦……不能怪我,我真得很希望求能转校过来……

真心希望求能转校过来,昨天mei lei借我pendrive,

里面有sdo,跳舞的游戏,现在再练习~才来到第三个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