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sketch香蕉

今天美术sketch香蕉……

我改了很多遍……

几乎快疯了……

因为没艺术天分的欣茹竟然都画得比我好看!

英语节……

老师说两个人一组……

对方十年后的样子……

做什么工作,发型……

结果我画心如满可爱下~(大家说我把她画太小了,年龄太小)

结果这个气死人的黄欣茹话我什么样子!!!

很难看!!!衣服是yee yu画的(简直厉害到没有话可以说-相反)

她画到很随便,因为赶时间,要下课了~

眼睛是wei chen画的,脸型是我画的,心如画头发而已!!

他给我记住,画到我那么难看!!!!

害我被人家笑和大家笑~简直太好笑了!!!

希望老师不要拿来给大家看!不要!!!保佑保佑!

还有,谁知道怎样放试映?youtube那种,在帖子里~

Monday, August 23, 2010

sketch香蕉

今天美术sketch香蕉……

我改了很多遍……

几乎快疯了……

因为没艺术天分的欣茹竟然都画得比我好看!

英语节……

老师说两个人一组……

对方十年后的样子……

做什么工作,发型……

结果我画心如满可爱下~(大家说我把她画太小了,年龄太小)

结果这个气死人的黄欣茹话我什么样子!!!

很难看!!!衣服是yee yu画的(简直厉害到没有话可以说-相反)

她画到很随便,因为赶时间,要下课了~

眼睛是wei chen画的,脸型是我画的,心如画头发而已!!

他给我记住,画到我那么难看!!!!

害我被人家笑和大家笑~简直太好笑了!!!

希望老师不要拿来给大家看!不要!!!保佑保佑!

还有,谁知道怎样放试映?youtube那种,在帖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