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时光机.伊甸园

谈情说案,kingsley根犀利妹[杨怡](广东音翻译-厉害妹)分手后,

他说如果能找一架时光机,他会让这段爱情从来没有开始过,

让他的记忆全部消失……让犀利妹永远都是开开心心的……

如果我说我有一个时光机,我也说:“我要让他从来没有开始过……没有相处过."

说这个呢,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邱和我呢,都是不主动的人,因为害怕吗?

不懂也……还是因为没有自尊?

不懂哦……因为我只是知道强求没有幸福……

哦,我买了《伊甸园》,灵希的作品……

讲述六个朋友经过错泽复杂的交叉点后会怎样?

分析一下,刚好我们六个人么(当中有3个是男生哦,不过注意性格拉)

男主角:尹翌(yin yi)非常重友情的一个人,为了一个承诺能牺牲性命
我觉得比较像邱多一点拉……

木槿:一个大咧咧的人,敢爱敢恨俄在喜欢人的面前变得羞答答的~
恩……有点像佩盈拉……

安夏: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就算受了伤害也不会出声的女生,木槿最好的朋友~
这个我懂,我懂,我懂!!!像佳惠……

楚湛: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但其实背后有很多别人都不知道的秘密~木槿当初
就是爱上了他……是一个很冷静的人……都为别人安排……
这个啊,我觉得有点像我……一点点~

安朵:总是害怕别人忽略,用尽一切的方法想要让别人的回忆里有它的存在~
会点点比较像欣茹+佩盈挂……害怕被别人忽略……(欣茹严重是)

陆桐:一个很痴情的人,但却想要保护另一个安夏(安朵)两个永远一样的面孔~
却总是让受尽苦难的安朵认为无论他在怎样做,陆桐都不会喜欢他,想要为安多好,
却总是坐了相反的事情……
咏慧么?邱?佳惠?佩盈?我?欣茹?

很感动的故事,那个心如卑视我的书不懂再说什么!!!!

学妹说好看!!!虽然我还没有看完……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时光机.伊甸园

谈情说案,kingsley根犀利妹[杨怡](广东音翻译-厉害妹)分手后,

他说如果能找一架时光机,他会让这段爱情从来没有开始过,

让他的记忆全部消失……让犀利妹永远都是开开心心的……

如果我说我有一个时光机,我也说:“我要让他从来没有开始过……没有相处过."

说这个呢,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邱和我呢,都是不主动的人,因为害怕吗?

不懂也……还是因为没有自尊?

不懂哦……因为我只是知道强求没有幸福……

哦,我买了《伊甸园》,灵希的作品……

讲述六个朋友经过错泽复杂的交叉点后会怎样?

分析一下,刚好我们六个人么(当中有3个是男生哦,不过注意性格拉)

男主角:尹翌(yin yi)非常重友情的一个人,为了一个承诺能牺牲性命
我觉得比较像邱多一点拉……

木槿:一个大咧咧的人,敢爱敢恨俄在喜欢人的面前变得羞答答的~
恩……有点像佩盈拉……

安夏: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就算受了伤害也不会出声的女生,木槿最好的朋友~
这个我懂,我懂,我懂!!!像佳惠……

楚湛: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但其实背后有很多别人都不知道的秘密~木槿当初
就是爱上了他……是一个很冷静的人……都为别人安排……
这个啊,我觉得有点像我……一点点~

安朵:总是害怕别人忽略,用尽一切的方法想要让别人的回忆里有它的存在~
会点点比较像欣茹+佩盈挂……害怕被别人忽略……(欣茹严重是)

陆桐:一个很痴情的人,但却想要保护另一个安夏(安朵)两个永远一样的面孔~
却总是让受尽苦难的安朵认为无论他在怎样做,陆桐都不会喜欢他,想要为安多好,
却总是坐了相反的事情……
咏慧么?邱?佳惠?佩盈?我?欣茹?

很感动的故事,那个心如卑视我的书不懂再说什么!!!!

学妹说好看!!!虽然我还没有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