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回应佳惠

感情还是没有变啊……

咏慧说得对嘛,因为班级都不同,所以说的话也自然不同啊……

其实,我只是觉得有点点(严重点点)的妒嫉而已,

其实说实在,欣茹和yee yu没什么话题聊得~

他们共同的话题就是每当他们在一起怎样都会说到我!

因该市说每次都是说我,yee yu说科学是那只鱼很像我~

欣茹就会说:“真得很像,你看你只鱼一只看着他!哈哈……”

两个就一起zat我咯~镇搞不懂他们,什么都能扯上我~

wei chen说,你去那里他们就跟着你,你没有发觉的吗?

他说她自己去到哪里都没有要跟着他,证明他们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我懂啦,其实……yeeyu下课从来不吃东西的,跟我们之后就一起吃了~

可是,喜欢的话,要不要两个每次说什么都扯上我,什么都说我~

比较起来,我有时更喜欢weichen,即使他很文静,我说什么他都会说我这样向不对~

(因为它是基督教的哦,所以他总是劝告我们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但是至少他总是安慰我)

只是,每次根yin kuan她们下课就会变得很尴尬,他们走后面我们走前面~

他们吃东西通常都是咏慧yinkuan一个便当,搞到我都有点尴尬坐在它们旁边~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都是选择走前面,因为哦,他们三个人站一条线,都没有位子了~

最不喜欢的是,yeeyu每次下课看到咏慧yinkuan一起,就会说

:“他不要你了哦,看他都跟别人不要理你了……”

我大概懂为什么她会这样讲,因为每次下课我都会等咏慧来了我才走……

都是看后面多,所以他因该市不喜欢我总是跟咏慧……

朋友每一个的心理都会有霸占率嘛,yeeyu因该都是这样的……

所以呢,就会很复杂料咯……就是这样的很多角的关系……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回应佳惠

感情还是没有变啊……

咏慧说得对嘛,因为班级都不同,所以说的话也自然不同啊……

其实,我只是觉得有点点(严重点点)的妒嫉而已,

其实说实在,欣茹和yee yu没什么话题聊得~

他们共同的话题就是每当他们在一起怎样都会说到我!

因该市说每次都是说我,yee yu说科学是那只鱼很像我~

欣茹就会说:“真得很像,你看你只鱼一只看着他!哈哈……”

两个就一起zat我咯~镇搞不懂他们,什么都能扯上我~

wei chen说,你去那里他们就跟着你,你没有发觉的吗?

他说她自己去到哪里都没有要跟着他,证明他们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我懂啦,其实……yeeyu下课从来不吃东西的,跟我们之后就一起吃了~

可是,喜欢的话,要不要两个每次说什么都扯上我,什么都说我~

比较起来,我有时更喜欢weichen,即使他很文静,我说什么他都会说我这样向不对~

(因为它是基督教的哦,所以他总是劝告我们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但是至少他总是安慰我)

只是,每次根yin kuan她们下课就会变得很尴尬,他们走后面我们走前面~

他们吃东西通常都是咏慧yinkuan一个便当,搞到我都有点尴尬坐在它们旁边~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都是选择走前面,因为哦,他们三个人站一条线,都没有位子了~

最不喜欢的是,yeeyu每次下课看到咏慧yinkuan一起,就会说

:“他不要你了哦,看他都跟别人不要理你了……”

我大概懂为什么她会这样讲,因为每次下课我都会等咏慧来了我才走……

都是看后面多,所以他因该市不喜欢我总是跟咏慧……

朋友每一个的心理都会有霸占率嘛,yeeyu因该都是这样的……

所以呢,就会很复杂料咯……就是这样的很多角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