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女孩的心

奇怪的是,很多哦……

比喻说:女孩命名对男生有好感,却因为朋友而不想要接受……
也因为承诺,不想破坏而自己在烦恼……
也因为相信真爱值得等待……
因为自己是不用与追求而重友情的人……

问咏慧:如果我和你同实践喜欢上一个男生,你会不会让我?

咏慧说:不会,不过看那个男生喜欢谁?喜欢你的话,我就会让你~

我说:对嘛,因为如果那个男生喜欢我,我估计你的感受然后让回你呢?

永慧说:那个男生都不是喜欢我,让我做么?

我说:对嘛,根本没有意义,难道要强迫那个男生喜欢某一个人么?不可能的事情……

女孩的心总是口是心非,明明喜欢却要极力否认……

但是追求却又害怕受伤,因为心和脑是不同的,总是会头一个时间有两个想法~

心说:接受巴,既然你是喜欢她的……

脑就会说:你难道忘记了之前的伤害么?还要再来?保护自己,不要!

所以,两者的对抗,除非有坚强的意志力和决心,否则一定会再拖时间~也不会有答案……

Tuesday, August 17, 2010

女孩的心

奇怪的是,很多哦……

比喻说:女孩命名对男生有好感,却因为朋友而不想要接受……
也因为承诺,不想破坏而自己在烦恼……
也因为相信真爱值得等待……
因为自己是不用与追求而重友情的人……

问咏慧:如果我和你同实践喜欢上一个男生,你会不会让我?

咏慧说:不会,不过看那个男生喜欢谁?喜欢你的话,我就会让你~

我说:对嘛,因为如果那个男生喜欢我,我估计你的感受然后让回你呢?

永慧说:那个男生都不是喜欢我,让我做么?

我说:对嘛,根本没有意义,难道要强迫那个男生喜欢某一个人么?不可能的事情……

女孩的心总是口是心非,明明喜欢却要极力否认……

但是追求却又害怕受伤,因为心和脑是不同的,总是会头一个时间有两个想法~

心说:接受巴,既然你是喜欢她的……

脑就会说:你难道忘记了之前的伤害么?还要再来?保护自己,不要!

所以,两者的对抗,除非有坚强的意志力和决心,否则一定会再拖时间~也不会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