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考试排名出列!

考试排名出来料~
跟你们说,我呢比上次好很多~
上次24名,这次总算给我挤回10名内~

还是输给黄欣茹!第一次赢他,第二次,第三次输他!
够力够力的惨,下一次名次得靠很紧才能同班~
黄欣茹上次第六名,我二十四……

这一次,他第三,第三,第三!!!
我第九,不过黄欣茹够力够力不爽!
因为那个死人selfish yoganandar第二!

黄欣茹进妻子大的劲敌就是quack仔yoganandar~
(他是印度人,去年同班一年了的)
整天是又quack我,不是又quack我!

Friday, August 27, 2010

考试排名出列!

考试排名出来料~
跟你们说,我呢比上次好很多~
上次24名,这次总算给我挤回10名内~

还是输给黄欣茹!第一次赢他,第二次,第三次输他!
够力够力的惨,下一次名次得靠很紧才能同班~
黄欣茹上次第六名,我二十四……

这一次,他第三,第三,第三!!!
我第九,不过黄欣茹够力够力不爽!
因为那个死人selfish yoganandar第二!

黄欣茹进妻子大的劲敌就是quack仔yoganandar~
(他是印度人,去年同班一年了的)
整天是又quack我,不是又quack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