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渴望



今天yee yu跟我讲他看到《六月十一日》!!!

真是的,我找了这么久竟然都找不到!

他找到了!他说送我这本!

太高兴了……

剩下《小妾不如正妻》,要去找……

这本就是欣茹送我莫属……

因为没有送我礼物

竟然现在(上几个星期)向我讨礼物来了~

他这次要的动漫(就是日本动漫)

总是害我去帮他找……

臭女人(我总是这样叫他)

因为他叫我臭婆娘!!!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渴望



今天yee yu跟我讲他看到《六月十一日》!!!

真是的,我找了这么久竟然都找不到!

他找到了!他说送我这本!

太高兴了……

剩下《小妾不如正妻》,要去找……

这本就是欣茹送我莫属……

因为没有送我礼物

竟然现在(上几个星期)向我讨礼物来了~

他这次要的动漫(就是日本动漫)

总是害我去帮他找……

臭女人(我总是这样叫他)

因为他叫我臭婆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