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这个星期-最倒霉的事情

这个星期最倒霉的事情就是

no.1-差点被老师剪头发!!!

竟然会有我的名字,剪刀放在头发上的感觉~

好冷哦!老师说我很幸运,头发不是很长~说我下一次就不会那么好彩料~><

你都傻的~下次还会被你剪到啊?!

no.2-帮妈妈切洋葱

帮妈妈切洋葱的时候,忘记洋葱要切一半(太久没有切洋葱,因为我爱蒜头)

结果那刀划过我的手,第一次险些流血,不过幸好没流血~

第二次,那洋葱实在是异常的大,要给他变小点……

结果刀放在洋葱上手放得太近,切到了咯!!!而且 那时候刚好满大力~

切到手指了!!!害我流血流很多……好像看到肉~皮没有落啦~

no.3-洋葱的错……xdxd

其实会切到手还有另外的原因,就是洋葱的气味太浓!!!!

搞到我眼睛很难张开,满眼都是泪水……

一靠近,就会看不清楚状况~

搞到我切到手!!

Sunday, August 22, 2010

这个星期-最倒霉的事情

这个星期最倒霉的事情就是

no.1-差点被老师剪头发!!!

竟然会有我的名字,剪刀放在头发上的感觉~

好冷哦!老师说我很幸运,头发不是很长~说我下一次就不会那么好彩料~><

你都傻的~下次还会被你剪到啊?!

no.2-帮妈妈切洋葱

帮妈妈切洋葱的时候,忘记洋葱要切一半(太久没有切洋葱,因为我爱蒜头)

结果那刀划过我的手,第一次险些流血,不过幸好没流血~

第二次,那洋葱实在是异常的大,要给他变小点……

结果刀放在洋葱上手放得太近,切到了咯!!!而且 那时候刚好满大力~

切到手指了!!!害我流血流很多……好像看到肉~皮没有落啦~

no.3-洋葱的错……xdxd

其实会切到手还有另外的原因,就是洋葱的气味太浓!!!!

搞到我眼睛很难张开,满眼都是泪水……

一靠近,就会看不清楚状况~

搞到我切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