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回答回答傻婆的问题

普遍篇
1) 你的外号是什么?
suipo ying/sopo ying/苍蝇(三个都接受不到)

2)生日日期

24/04/1996

3)星座

金牛座-taurus

4)血型

我不懂哦……不能怪我的咯~

5)出生地

吉隆坡

6)家中成员

爸爸、妈妈、姐姐、我、弟弟

7)学历

尊孔小学、中学初一,中学初二(saujana)

喜爱篇
1) 最喜欢的颜色
粉色系列:粉蓝、粉红冷色系列:黑、白

2)最喜欢的电影

叶问1+2(满感动的)、恋爱通告、titanic……

3)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winnie pooh,tweety,bunny...( 小时候拉~虽然我现在也很喜欢winnie)

4)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冬天+春天

5)最喜欢的食物

红豆豆冰,汤,面,意大利面,妈妈煮的宝宝粥 (特爱)

6)最喜欢的饮料

ice lemon tea、蜂蜜+lemon

7) 最喜欢的才艺

偶尔煮下东西吃+做蛋糕+钢琴

8)最喜欢的小学老师

李秀娴老师

9)最喜欢的小说作者(爱情/侦探)

灵希、檬羽、银戒子、郭妮……

10)最喜欢的小动物

小狗(小小的)、仓鼠(约小越好)

11)最喜欢的花

薰衣草lavender

12)最喜欢的国家

日本,法国(普莱旺盛)因该是这样写(薰衣草在那里是很漂亮的)

13)最喜欢的服装搭配

短裤+裙子(不喜欢长长的东西),或是整件的~

14) 最喜欢的偶像

big bang/ super junior/s.h.e/BoA/郭静

15)除了看小说之外,最喜欢做的事情

玩电脑,传信息、煮面自己吃、一个人跟自己玩

16)最亲密的家庭成员

妈妈+爸爸+姐姐+弟弟(每个都有不同的话题……)

弟弟最喜欢说pokemon之类的

姐姐整天都吵要[爱你胜过我自己]的歌……整天埋怨

妈妈整天都跟我说他在公司怎样怎样,将来怎样

爸爸?整天给我教训(因为非常不听话)= =

讨厌篇
1)最讨厌的颜色
鲜红色

2) 最讨厌的老师

科学老师(闷到要命)+今任的数学老师

3)最讨厌的食物

kam coi,苦瓜

4)最讨厌的饮料

参了西里巴拉蔬菜的果汁

5)最讨厌的科目

数学+科学+地理

6)最怕的动物

蟑螂!!!那个黄欣茹竟然送我蟑螂!
蚱蜢!!! 有阴影……

梦想篇
1)你的梦想
律师,心理医生(如果那时我们的国家开放到这个程度的话)

2)理想的大学

外国,哈佛可不可以?(太高境界)

3)进入大学要拿什么科

法律系或是心理系/ 语文系

4)PMR的目标

最少也要6A瓜,最多我要全科

5)最想去 什么国家旅游

法国+日本(陪邱去) /欧洲

6)成年后,最想做什么事

跟傻婆去旅行……

友情篇
1)最要好的朋友
邱、傻婆盈/darling、傻婆茹+ 傻婆张佳惠

2)最想和傻婆们做的事

去旅行+看电影

3)最忍受不了朋 友对自己做什么事

当我好欺负……

4)希望朋友在你伤心时怎样让你开心

借肩膀给我靠下……

5)觉得友情最重要的是什么

信任

6)最想和傻婆们去什么地方/在那个地方做什么

云顶(鬼屋)因为有害怕都一起受~哈哈

7) 最想为姐妹们做什么事

听他们说心事,让他们都快快乐乐……

爱情篇
1)理想男友
点点坏坏,却很体贴细心、能帮我拿主意的……

2)最受不了哪种男生

弱不禁风(一点点就大哭)、自以为很厉害的

3)希望自己喜欢的人怎样对自己告白(自己也喜欢 的)

err....亲自来说吧~

4)希望男友在生日时给你个怎样的惊喜/礼物使你觉得很suprise

在海边/高高的树上的树屋[烛光晚餐+欣赏萤火虫]

/来个他觉得最珍贵的东西送我


5)失恋了会找姐妹吗

会……一定会~不然我会忧郁死……

我还要跟他们玩过山车,边尖叫边哭泣……

最后就是安安静静的让我靠在他们的肩膀休息就好……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回答回答傻婆的问题

普遍篇
1) 你的外号是什么?
suipo ying/sopo ying/苍蝇(三个都接受不到)

2)生日日期

24/04/1996

3)星座

金牛座-taurus

4)血型

我不懂哦……不能怪我的咯~

5)出生地

吉隆坡

6)家中成员

爸爸、妈妈、姐姐、我、弟弟

7)学历

尊孔小学、中学初一,中学初二(saujana)

喜爱篇
1) 最喜欢的颜色
粉色系列:粉蓝、粉红冷色系列:黑、白

2)最喜欢的电影

叶问1+2(满感动的)、恋爱通告、titanic……

3)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winnie pooh,tweety,bunny...( 小时候拉~虽然我现在也很喜欢winnie)

4)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冬天+春天

5)最喜欢的食物

红豆豆冰,汤,面,意大利面,妈妈煮的宝宝粥 (特爱)

6)最喜欢的饮料

ice lemon tea、蜂蜜+lemon

7) 最喜欢的才艺

偶尔煮下东西吃+做蛋糕+钢琴

8)最喜欢的小学老师

李秀娴老师

9)最喜欢的小说作者(爱情/侦探)

灵希、檬羽、银戒子、郭妮……

10)最喜欢的小动物

小狗(小小的)、仓鼠(约小越好)

11)最喜欢的花

薰衣草lavender

12)最喜欢的国家

日本,法国(普莱旺盛)因该是这样写(薰衣草在那里是很漂亮的)

13)最喜欢的服装搭配

短裤+裙子(不喜欢长长的东西),或是整件的~

14) 最喜欢的偶像

big bang/ super junior/s.h.e/BoA/郭静

15)除了看小说之外,最喜欢做的事情

玩电脑,传信息、煮面自己吃、一个人跟自己玩

16)最亲密的家庭成员

妈妈+爸爸+姐姐+弟弟(每个都有不同的话题……)

弟弟最喜欢说pokemon之类的

姐姐整天都吵要[爱你胜过我自己]的歌……整天埋怨

妈妈整天都跟我说他在公司怎样怎样,将来怎样

爸爸?整天给我教训(因为非常不听话)= =

讨厌篇
1)最讨厌的颜色
鲜红色

2) 最讨厌的老师

科学老师(闷到要命)+今任的数学老师

3)最讨厌的食物

kam coi,苦瓜

4)最讨厌的饮料

参了西里巴拉蔬菜的果汁

5)最讨厌的科目

数学+科学+地理

6)最怕的动物

蟑螂!!!那个黄欣茹竟然送我蟑螂!
蚱蜢!!! 有阴影……

梦想篇
1)你的梦想
律师,心理医生(如果那时我们的国家开放到这个程度的话)

2)理想的大学

外国,哈佛可不可以?(太高境界)

3)进入大学要拿什么科

法律系或是心理系/ 语文系

4)PMR的目标

最少也要6A瓜,最多我要全科

5)最想去 什么国家旅游

法国+日本(陪邱去) /欧洲

6)成年后,最想做什么事

跟傻婆去旅行……

友情篇
1)最要好的朋友
邱、傻婆盈/darling、傻婆茹+ 傻婆张佳惠

2)最想和傻婆们做的事

去旅行+看电影

3)最忍受不了朋 友对自己做什么事

当我好欺负……

4)希望朋友在你伤心时怎样让你开心

借肩膀给我靠下……

5)觉得友情最重要的是什么

信任

6)最想和傻婆们去什么地方/在那个地方做什么

云顶(鬼屋)因为有害怕都一起受~哈哈

7) 最想为姐妹们做什么事

听他们说心事,让他们都快快乐乐……

爱情篇
1)理想男友
点点坏坏,却很体贴细心、能帮我拿主意的……

2)最受不了哪种男生

弱不禁风(一点点就大哭)、自以为很厉害的

3)希望自己喜欢的人怎样对自己告白(自己也喜欢 的)

err....亲自来说吧~

4)希望男友在生日时给你个怎样的惊喜/礼物使你觉得很suprise

在海边/高高的树上的树屋[烛光晚餐+欣赏萤火虫]

/来个他觉得最珍贵的东西送我


5)失恋了会找姐妹吗

会……一定会~不然我会忧郁死……

我还要跟他们玩过山车,边尖叫边哭泣……

最后就是安安静静的让我靠在他们的肩膀休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