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幻想

幻想么……

佳惠那个傻婆说

如果是一个国家的公主的话,

我就最大……

不过,最大好像不好哦……

做公主,想象是不错的

不过久了就很闷了哦……

不能有自由的人……]

除非是很开明的咯……

第一件事情我就要

1.立刻把心如嫁出去(啊哈哈哈)

2.把佳惠列为傻婆格格(最正中的)

心如说如果穿越,他要做堡主的老婆,
*古堡的主人很有钱,连王上都要看他脸色的
(她的幻想,因为不懂看了什么书)

我呢,要做侠女……

或者王妃也错(当然是很好的拉)

公主也能(自由的国度)

就不想做网上的妃子(心如100%赞同)

看书看太多……很不好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幻想

幻想么……

佳惠那个傻婆说

如果是一个国家的公主的话,

我就最大……

不过,最大好像不好哦……

做公主,想象是不错的

不过久了就很闷了哦……

不能有自由的人……]

除非是很开明的咯……

第一件事情我就要

1.立刻把心如嫁出去(啊哈哈哈)

2.把佳惠列为傻婆格格(最正中的)

心如说如果穿越,他要做堡主的老婆,
*古堡的主人很有钱,连王上都要看他脸色的
(她的幻想,因为不懂看了什么书)

我呢,要做侠女……

或者王妃也错(当然是很好的拉)

公主也能(自由的国度)

就不想做网上的妃子(心如100%赞同)

看书看太多……很不好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