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要崩溃

有谁懂我要崩溃了?
我伤风了(原因:搬东西的时候很多灰
尘)
[严重对灰尘过敏]
结果就很辛苦……

最崩溃的就是:
他们让我一个人做完那个
妈的该死的sivikprojeck~
绝对很挑战!!!组长的代价……

我差不多了
(2天就差不多了)
那个什么objectif kajian,
我不做……
因为非常非常讨厌~
我一定叫别人做的……
那个黄心如说因该可以去,
结果最后问他,他不说~
就没有去……

不用做咯……
面临崩溃,
对的电脑多(不是我要的)
眼睛坏的~
(邱说叫我好好保护眼睛的)T^T

火爆……没耐心,一定的咯~
我要干掉他!
干掉!干掉!干掉!死公民!!!!
不能了啦!要找邱了,不然我会真的把写好了的东西全部烧掉!
火火火火!!!!

那天去了carefour,kfc旁边的台湾餐厅吃东西
(东西贵到半死)
7.90,一碗面……
我吃阳春面~yeeyu吃排骨饭~
最好笑,不懂说了什么
因该是weichen拿不到面
yeeyU就说给他一个叉
(不懂笑什么,那是觉得很好笑)

佳惠傻婆说我没有写他哦……
说到他哦,我发现哦,原来哦,
我说到他就会想起那把水枪……
还有哦你们竟然合力推我下水……

那把水枪,我记住他……
还有佳惠傻婆是那么的可爱~
耍赖的佳惠傻婆+最后被拉下水的傻婆
(演戏的时候让佩盈跳水自己却想要跑掉的傻婆)
如果下次去邱家,我会让他第一个跌再去
还有我再也不要去碰那些水有没有热……

哈哈哈哈……很多回忆哦?
我最喜欢跟姐妹们一起了~
爱死你们了……
因为不同性格却在一起,
是很值得珍惜的事情……

还有我们不同学校(有些一样拉~)
还是在一起那么多年,
所以,
对我来说,
没有人能代替你们的存在……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要崩溃

有谁懂我要崩溃了?
我伤风了(原因:搬东西的时候很多灰
尘)
[严重对灰尘过敏]
结果就很辛苦……

最崩溃的就是:
他们让我一个人做完那个
妈的该死的sivikprojeck~
绝对很挑战!!!组长的代价……

我差不多了
(2天就差不多了)
那个什么objectif kajian,
我不做……
因为非常非常讨厌~
我一定叫别人做的……
那个黄心如说因该可以去,
结果最后问他,他不说~
就没有去……

不用做咯……
面临崩溃,
对的电脑多(不是我要的)
眼睛坏的~
(邱说叫我好好保护眼睛的)T^T

火爆……没耐心,一定的咯~
我要干掉他!
干掉!干掉!干掉!死公民!!!!
不能了啦!要找邱了,不然我会真的把写好了的东西全部烧掉!
火火火火!!!!

那天去了carefour,kfc旁边的台湾餐厅吃东西
(东西贵到半死)
7.90,一碗面……
我吃阳春面~yeeyu吃排骨饭~
最好笑,不懂说了什么
因该是weichen拿不到面
yeeyU就说给他一个叉
(不懂笑什么,那是觉得很好笑)

佳惠傻婆说我没有写他哦……
说到他哦,我发现哦,原来哦,
我说到他就会想起那把水枪……
还有哦你们竟然合力推我下水……

那把水枪,我记住他……
还有佳惠傻婆是那么的可爱~
耍赖的佳惠傻婆+最后被拉下水的傻婆
(演戏的时候让佩盈跳水自己却想要跑掉的傻婆)
如果下次去邱家,我会让他第一个跌再去
还有我再也不要去碰那些水有没有热……

哈哈哈哈……很多回忆哦?
我最喜欢跟姐妹们一起了~
爱死你们了……
因为不同性格却在一起,
是很值得珍惜的事情……

还有我们不同学校(有些一样拉~)
还是在一起那么多年,
所以,
对我来说,
没有人能代替你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