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很讨厌sivik!

我很讨厌,sivik——要做projeck!

不得不做……明天去笨瓜家做~

(笨瓜正是yeeyu……)

资料快快找先,因为明天要用手抄~

其实,我门的题目做什么都忘记了~

不能怪我~

因为虽然我身为组长~

我习惯来的,

临时抱佛脚~

不管,做不完的话哦

就去撞墙~

(肯定不是我啦!我都没有那么笨蛋)

所以,做不完的话

开学去撞墙……

blek~hahax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很讨厌sivik!

我很讨厌,sivik——要做projeck!

不得不做……明天去笨瓜家做~

(笨瓜正是yeeyu……)

资料快快找先,因为明天要用手抄~

其实,我门的题目做什么都忘记了~

不能怪我~

因为虽然我身为组长~

我习惯来的,

临时抱佛脚~

不管,做不完的话哦

就去撞墙~

(肯定不是我啦!我都没有那么笨蛋)

所以,做不完的话

开学去撞墙……

blek~hah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