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表妹家的仓鼠

我表妹家的仓鼠,爱你们……

因为满足我抓你们的愿望……

你们好像很怕,别怕别怕……

是挑食的仓鼠哦……

为什么还没有宝宝叻……

[本人个人喜欢小小的]

我表妹趴到要死……

没有抓过仓鼠的代养人~
[仓鼠主人是第三个表姐]

表妹说有时候会忘记喂它们~
(= =)

我抓他们的时候,表妹说

你干吗硬来?你看都怕你了

我很喜欢就对了,喜欢喜欢……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表妹家的仓鼠

我表妹家的仓鼠,爱你们……

因为满足我抓你们的愿望……

你们好像很怕,别怕别怕……

是挑食的仓鼠哦……

为什么还没有宝宝叻……

[本人个人喜欢小小的]

我表妹趴到要死……

没有抓过仓鼠的代养人~
[仓鼠主人是第三个表姐]

表妹说有时候会忘记喂它们~
(= =)

我抓他们的时候,表妹说

你干吗硬来?你看都怕你了

我很喜欢就对了,喜欢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