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他们都去了云顶

yeeyu第一个星期去了云顶~

茹第一个星期的前天去了云顶~
结果就串我……
说他们两个去看了电影+去玩roller coaster~

真是的……

没有良心的家伙~
我昨天去吃了槟城美食~

别误会,当然不再槟城~
在专卖槟城食物的店……
还不错以下的~

结果最近看连续剧,懒惰开电脑~

paiseh,paiseh~
看那个张伟建做的齐天大圣悟空咯~
他总是说:”“掉渣!
很好笑的咯……

猛然发现,原来林志颖还是那么帅~

(他做哪咤)
(妈妈很喜欢的,所以我的名字才有‘莹’嘛~)

本人也很喜欢啦~报告完毕,谢谢!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他们都去了云顶

yeeyu第一个星期去了云顶~

茹第一个星期的前天去了云顶~
结果就串我……
说他们两个去看了电影+去玩roller coaster~

真是的……

没有良心的家伙~
我昨天去吃了槟城美食~

别误会,当然不再槟城~
在专卖槟城食物的店……
还不错以下的~

结果最近看连续剧,懒惰开电脑~

paiseh,paiseh~
看那个张伟建做的齐天大圣悟空咯~
他总是说:”“掉渣!
很好笑的咯……

猛然发现,原来林志颖还是那么帅~

(他做哪咤)
(妈妈很喜欢的,所以我的名字才有‘莹’嘛~)

本人也很喜欢啦~报告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