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tisu纪念日

茹还没有把表格交上去~

他妹妹一直忘记带回来……

我又要想、想、想……

昨天肚子痛到我飙冷汗……

好不容易撑过来了~

今天还在痛,吃错什么?!

昨天很[好]的黄欣茹小妹妹

拿很多小小的东西丢我……

我为了一张tisu给他欺负……

我要记住这一天,他一定会后悔~

他昨天整天得罪我……

他给我记住~

我会记得他竟然丢到我整脸都是~

记住记住记住记住……

佳惠的《星尘》有照落了~

松一口气……

yeeyu送我两本小说~带我去klcc选~

因为昨天presentation非常成功~

哈哈哈哈哈……

欣茹那个没有良心的也去咯~

geografi projeck也顺便一起做咯~

我要买书,明天告书你们买什么书~

bye bye~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tisu纪念日

茹还没有把表格交上去~

他妹妹一直忘记带回来……

我又要想、想、想……

昨天肚子痛到我飙冷汗……

好不容易撑过来了~

今天还在痛,吃错什么?!

昨天很[好]的黄欣茹小妹妹

拿很多小小的东西丢我……

我为了一张tisu给他欺负……

我要记住这一天,他一定会后悔~

他昨天整天得罪我……

他给我记住~

我会记得他竟然丢到我整脸都是~

记住记住记住记住……

佳惠的《星尘》有照落了~

松一口气……

yeeyu送我两本小说~带我去klcc选~

因为昨天presentation非常成功~

哈哈哈哈哈……

欣茹那个没有良心的也去咯~

geografi projeck也顺便一起做咯~

我要买书,明天告书你们买什么书~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