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星期五

星期五我带电话去学校……

因为我要乙优发东西给我……

放学前两节老师让我们下去……

我跟乙优+ 傻婆决定在班上

结果下到礼堂,puan shirley就说

:“pengawas,bertugas....”

我就怕到半死……很怕会检查!!!

结果还我白担心!原来只是住我们假期愉快!

真是的!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星期五

星期五我带电话去学校……

因为我要乙优发东西给我……

放学前两节老师让我们下去……

我跟乙优+ 傻婆决定在班上

结果下到礼堂,puan shirley就说

:“pengawas,bertugas....”

我就怕到半死……很怕会检查!!!

结果还我白担心!原来只是住我们假期愉快!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