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要抓狂

我要抓狂了……那个放在旁边的照片很小!

我几乎要抓狂了……火山爆发了就让你在我电脑消失

有没有人懂哦,怎样给他大个一点~

现在的我在做什么?

在玩电脑咯!玩Q版的bomber man

实在太好玩了(因为都是我赢!)

输了怎样?(我就关掉,不要看到你!)

不懂火什么东西!你给我输掉就死盯了!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要抓狂

我要抓狂了……那个放在旁边的照片很小!

我几乎要抓狂了……火山爆发了就让你在我电脑消失

有没有人懂哦,怎样给他大个一点~

现在的我在做什么?

在玩电脑咯!玩Q版的bomber man

实在太好玩了(因为都是我赢!)

输了怎样?(我就关掉,不要看到你!)

不懂火什么东西!你给我输掉就死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