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的头发……

(注明:我剪娃娃装的时候,不像我叻?)

我的头发呢……不见料……

因为剪掉料……

妈妈说太长不好看,很像扫把~

结果就剪掉料~

三寸!原来是那么的长,

我的头发竟然从手臂的位置

变成了在颈那边了……

真的很短!很庆幸不是变成短发~

因为突然变短发,我会接受不到~

我那长长的头发……

前面比较短的,后面长前面2寸的长发……

我的头发还没有尝到手臂的时候,

我绝对去哪里都不会放下来,因为头发很侨~
= = haiz....

回想起剪娃娃装的时候,欣茹他们竟然还说

:“他很像yingying,不过好像不是……”

听到很心痛的咯……每次改发型都会很多疑问~

还有说:“你很奇怪咯……看不习惯~=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的头发……

(注明:我剪娃娃装的时候,不像我叻?)

我的头发呢……不见料……

因为剪掉料……

妈妈说太长不好看,很像扫把~

结果就剪掉料~

三寸!原来是那么的长,

我的头发竟然从手臂的位置

变成了在颈那边了……

真的很短!很庆幸不是变成短发~

因为突然变短发,我会接受不到~

我那长长的头发……

前面比较短的,后面长前面2寸的长发……

我的头发还没有尝到手臂的时候,

我绝对去哪里都不会放下来,因为头发很侨~
= = haiz....

回想起剪娃娃装的时候,欣茹他们竟然还说

:“他很像yingying,不过好像不是……”

听到很心痛的咯……每次改发型都会很多疑问~

还有说:“你很奇怪咯……看不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