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的第一个星期假期生活

(BIG BANG)

我最近觉得big bang的《谎言》很好听!
我喜欢……全部~
super junior也不错,
林峰我更喜欢~
(没有办法,最近看他的戏~等过吓吓,我还是
喜欢……xdxd)

我的第一个星期假期生活,5个字~
——平平淡淡度过
因为几乎这个星期我都在看DVD,

天天听歌,幻想~
拍了满多的照片~
雨天啦,傍晚拉~

迟点放出来,usb坏掉料~><^
邱呢,说他晒黑了~
vitamin c也不能的话,
救不到你咯,宝贝~(厄,有点肉麻 'O')

我慢慢的假期来到第二个料~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这样也不好,会变成猪~
因为我是又吃不是又吃~ 爽也吃不爽也吃~
去那里都吃~ (主要原因:妈妈买了很多的零食)

每次去槟城100%肥——
上次竟然变成45,快抓狂了~ 好才过后瘦了~
(极力不要变太肥,因为我姐姐会zat我)
我家偶尔地震(不是真的拉~)
因为我们总是在跳绳……

我姐说我上次走去公园而已,
就要生要死,(什么!我贫血嘛!没有心理准备就叫我去~)
(这就是沙发座太久的症状)
:看到前面的路特别特别的光~
:头很多朦胧的小星星
:觉得坐下来比较没那么头昏昏

现在,报告完毕~ 要去看vempire diaries~ love u all,bye bye~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的第一个星期假期生活

(BIG BANG)

我最近觉得big bang的《谎言》很好听!
我喜欢……全部~
super junior也不错,
林峰我更喜欢~
(没有办法,最近看他的戏~等过吓吓,我还是
喜欢……xdxd)

我的第一个星期假期生活,5个字~
——平平淡淡度过
因为几乎这个星期我都在看DVD,

天天听歌,幻想~
拍了满多的照片~
雨天啦,傍晚拉~

迟点放出来,usb坏掉料~><^
邱呢,说他晒黑了~
vitamin c也不能的话,
救不到你咯,宝贝~(厄,有点肉麻 'O')

我慢慢的假期来到第二个料~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这样也不好,会变成猪~
因为我是又吃不是又吃~ 爽也吃不爽也吃~
去那里都吃~ (主要原因:妈妈买了很多的零食)

每次去槟城100%肥——
上次竟然变成45,快抓狂了~ 好才过后瘦了~
(极力不要变太肥,因为我姐姐会zat我)
我家偶尔地震(不是真的拉~)
因为我们总是在跳绳……

我姐说我上次走去公园而已,
就要生要死,(什么!我贫血嘛!没有心理准备就叫我去~)
(这就是沙发座太久的症状)
:看到前面的路特别特别的光~
:头很多朦胧的小星星
:觉得坐下来比较没那么头昏昏

现在,报告完毕~ 要去看vempire diaries~ love u all,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