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倒霉+惊吓连连......

就是刚才想来姑妈家的时候,竟然被狗围了一次又一次!

第一次经过征宏家(弟弟在婆婆家的朋友)被他们的狗围~

幸好有aunty帮我~

走到去姑妈家的必经之路,被狗吠.......想要转回头怎只又有另一只狗看着我~

进退两难......妈呀!前世得罪你们吗???

为什么???我打了通电话给邱,那时刚好走出来了.......

我差点大哭,是听到邱的声音才放松许多......

邱说:“蜈蚣?”

我笑了,不是蜈蚣,是狗啦~

好怕,惊吓连连的一天~我今天有帮忙姑妈打扫,累垮了~

很少睡午觉的我,今天竟然睡着了???!!!

超累的,扫了整个食堂~累......+惊吓=无奈+哭泣.......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倒霉+惊吓连连......

就是刚才想来姑妈家的时候,竟然被狗围了一次又一次!

第一次经过征宏家(弟弟在婆婆家的朋友)被他们的狗围~

幸好有aunty帮我~

走到去姑妈家的必经之路,被狗吠.......想要转回头怎只又有另一只狗看着我~

进退两难......妈呀!前世得罪你们吗???

为什么???我打了通电话给邱,那时刚好走出来了.......

我差点大哭,是听到邱的声音才放松许多......

邱说:“蜈蚣?”

我笑了,不是蜈蚣,是狗啦~

好怕,惊吓连连的一天~我今天有帮忙姑妈打扫,累垮了~

很少睡午觉的我,今天竟然睡着了???!!!

超累的,扫了整个食堂~累......+惊吓=无奈+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