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today-thursday~

今天是kelab的mesyuarat agong......

eng hui选了ert!!!

我叫她偷偷过来华语学会~成功!(几乎是我教坏她了)

华语学会好多人,几乎塞不下了.......

我的学妹进ert......那是很闷的kelab也......

平时上也快睡觉了~明天最后两节也是ert!

跟yee yu坐咯~上个星期我也跟她坐.....

前天就是rumah的,yee yu也跟我一样——rumah kuning~

wei chen也是......我前天也买了《傀儡少女》(joustar出版的哦!)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today-thursday~

今天是kelab的mesyuarat agong......

eng hui选了ert!!!

我叫她偷偷过来华语学会~成功!(几乎是我教坏她了)

华语学会好多人,几乎塞不下了.......

我的学妹进ert......那是很闷的kelab也......

平时上也快睡觉了~明天最后两节也是ert!

跟yee yu坐咯~上个星期我也跟她坐.....

前天就是rumah的,yee yu也跟我一样——rumah kuning~

wei chen也是......我前天也买了《傀儡少女》(joustar出版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