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星期五的早上~

今天8点多就起来了....虽然我每次都这么早起床~

我换了blogskins,找了很久~

终于找到了这个,看到了这个故事,基于感动,就放了这个~

我上了facebook,plurk,baidu......

写了很多咚咚~昨天还找了onefm的主持人~

kyan,sumi~忘了还有两个什么名字,没有add到~

他们的宗指示突破3万人~kyan还差3800个人!

大家support他们吧!sumi也是~

我为什么会懂?因为电脑在维修的时候我都一直在听~

现在都改不了这个习惯了......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星期五的早上~

今天8点多就起来了....虽然我每次都这么早起床~

我换了blogskins,找了很久~

终于找到了这个,看到了这个故事,基于感动,就放了这个~

我上了facebook,plurk,baidu......

写了很多咚咚~昨天还找了onefm的主持人~

kyan,sumi~忘了还有两个什么名字,没有add到~

他们的宗指示突破3万人~kyan还差3800个人!

大家support他们吧!sumi也是~

我为什么会懂?因为电脑在维修的时候我都一直在听~

现在都改不了这个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