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星期六

星期六就是今天,原本打算不要去的我还是去了

今天原来没那么的闷~只有17个人去,17/34~

我跟yee yu聊了很多事情,很高兴~

之后也有跟思永和mei lei玩“心脏病”

我很好奇,问了之后原来是剪刀石头布!

玩得不亦乐乎,顺便打发时间~

今天还下雨,我和永慧只是喝milo~

男生们抹窗,还有一个人把整块玻璃拿了下来!

haha......哥哥才想起没告诉我他上课程!

吓死他!吓死他!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星期六

星期六就是今天,原本打算不要去的我还是去了

今天原来没那么的闷~只有17个人去,17/34~

我跟yee yu聊了很多事情,很高兴~

之后也有跟思永和mei lei玩“心脏病”

我很好奇,问了之后原来是剪刀石头布!

玩得不亦乐乎,顺便打发时间~

今天还下雨,我和永慧只是喝milo~

男生们抹窗,还有一个人把整块玻璃拿了下来!

haha......哥哥才想起没告诉我他上课程!

吓死他!吓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