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两全其美~棒!!!

表姐和哥哥终于没烦恼了!棒!

表姐刚才打电话给我了,好像很开心~

哥哥要去参加course了,酒店的,下次就住进宿舍了!

竟然没告诉我?!不过没关系等下到我整他了!

臭哥哥!今天差点又要呕出来了

不舒服.......幸好没有什么事情~

今天不管了啦~高兴到.......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两全其美~棒!!!

表姐和哥哥终于没烦恼了!棒!

表姐刚才打电话给我了,好像很开心~

哥哥要去参加course了,酒店的,下次就住进宿舍了!

竟然没告诉我?!不过没关系等下到我整他了!

臭哥哥!今天差点又要呕出来了

不舒服.......幸好没有什么事情~

今天不管了啦~高兴到.......